专车专用套装喇叭 上海丽声行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 2021-06-08 11: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丽声行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音乐不是文字和旋律的合作曲,它还有更深刻的一面,使我们获益匪浅......
上海丽声行改装的这辆宝马525i,车主追求行驶表现和音乐氛围的平衡,驾乘体验和性能并存。经过细心的系统搭配,升级一整套音响系统,而且全程依照原车设计风格去配合以及复原,保护原车氛围。



宝马525i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宝马专车专用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PO608 DSP 一台
改装店家 上海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告诉我们,这套埃曼德高套装喇叭由12只喇叭组成,包括2个中低音,5门高音,5门中音,除此之外还有一个DSP处理器用于功率助推。其良好的声音延续性所传递出的感情色情是其他普通扬声器无法比拟的,这也直接成就了无数汽车音响发烧友的梦想。
8寸中低音原位无损安装,音色可清亮甜美,也可低沉稳重,不管是流行、人声、摇滚,都能够很好的驾驭。



将车门饰板拆下之后替换上中音喇叭,换装后不仅更显高端大气,就连从中流出的声音也更加的圆润饱满,声音清澈通透,高山流水,细腻流淌。



高音倒模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一套4寸两分频(2门中音+两门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另外,为了使主副驾驶位置能够更好的享受到音乐带来的真实感,改装师特意在中控台位置中置加装了一只中音和高音喇叭。


针对原车主机的不足,搭配一台埃曼德高PO608 DSP音频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并提供调音功能,经过改装师的调试后,能够从源头为好音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上海丽声行调音师调试后,升级后的宝马525i音响每一个喇叭单元所负责的每一个声音频段,都得到了最好的诠释,乐器营造的氛围感很强,声音与音乐配合很好,不跳不沉,人声娇美,细腻柔顺,丝丝入耳的音乐犹如漫天飞絮在耳边萦绕,就连歌者呼吸换气的细节都能清晰的感受到。

推荐阅读:上海丽声行传祺GS5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身临其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3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